IMG_2473 (Copy).jpg

又來我的愛店用餐啦,回訪好多次了~『Monster怪獸 古巴三明治』從路邊小攤車變成店面,累積了不少忠食客人~ 像凱莉我跟朋友就一試成主顧啦! 最近他們推出新口味的古巴三明治,還有可以吃很飽的古巴三明治,好吃大推!!!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80531_180531_0009 (Copy).jpg

WOO~~~海安路上的人氣芋泥花生鮮奶冰沙店『芋見花生』也在勝利路上開分店啦!!! 試營運第一天立馬約朋友手刀衝去了! 除了招牌的芋泥、花生鮮奶冰沙系列,還有夏季限定的芒果QQ奶昔唷! 6/1~6/3有無為期三天的買一送一活動,超心動! 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124 (Copy).jpg

新竹人氣親子餐廳『YATS Light 葉子』來台中開店了~~~不用去新竹就能吃到人氣義式餐廳了!!! 趁著開幕期間來用餐,裡面的環境非常舒適,餐點選項也很豐富好吃,不加收服務費,帶小朋友來也很OK唷,適合假日聚餐的好地方! 不過人潮真的很多,強烈建議要訂位哦!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__27385950.jpg

身為黑糖控就是不停追著黑糖奶的腳步!!! 最近又喝到一家我挺喜歡的黑糖波霸鮮奶啦~~~『茶司馬手搖茶堂』是從員林開到台中的可愛飲品店,他們家的LOGO好可愛! 除了罪惡的黑糖奶之外,還有夏天很適合的消暑芭樂、百香系列,到六月底前有特價優惠!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407 (Copy).jpg

逢甲超人氣深受學生喜愛的『三角麻辣鍋』,價格便宜份量很實在,CP值好高!!! 火鍋套餐只要120元就能吃飽,套餐再加30元就會多一份肉品跟飲料,真的覺得好划算!!!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836 (Copy).jpg

最近跟家人來到一家日式串燒店『閤苑坊-串燒·酒場』用餐~ 這次吃了以後就被我默默收入回訪名單啦,各式各樣的串燒、烤物、刺身等料理好豐富! 晚上下班後很適合聚餐小酌吃串燒!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__27254786.jpg

自從『恰迷紅茶專家』來逢甲開店後,每次去逛逢甲常常會來買一杯飲料邊走邊喝! 他們就在屋台街停車場對面哦~ 他們家的茶葉品質不錯,鮮奶是使用嘉明鮮乳,我很喜歡! 除了經典有飽足感的Q罩杯之外,現在也有黑糖珍珠鮮奶了,好喝好喝!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80524_180524_0008 (Copy).jpg

凱莉我回訪N次的『椰庭純手工粉圓』,每次在安平附近就會想來吃一碗鳳梨粉圓冰,清爽又消暑! 滿滿的古早味手工粉圓、湯圓,份量蠻大的我自己很喜歡! 不過以冰品來說價格好像有點高捏,建議2~3人分吃唷! 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407 (Copy).jpg

好久沒來中正大學這邊走走,凱莉無緣的學校阿XDD 來吃讀中正的朋友激推的高CP值牛肉麵『大四喜牛肉麵』! 是許多中正學生的必吃名單呢~平價、份量大、加麵加湯免費、珍珠奶茶免費喝到飽,這樣佛心的店家已經不多了!!! 也難怪用餐人潮會這麼多,學生族群、家庭客都很喜歡!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__27467778.jpg

最近吃到一家在新市南科的無菜單精緻日本料理『鮨本味』,就在富林路小麥先生的隔壁,招牌不顯眼但蠻好找的!! 凱莉我下班跟同事一起來吃,吃的好滿足阿! 每天的食材不一定,要看當日現有的食材做規劃,師傅還會熱心地做介紹,也會跟客人聊天,蠻喜歡這種吧台料理的氛圍,讓我又對日本料理食材懂得更多了!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80515_180515_0018 (Copy).jpg

丙級中餐課程來到第五堂課! 今天又來不及吃早餐就上陣了~~~肚子好餓啊! 但是整個料理完反而沒胃口,因為太累了哈哈哈! 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276 (Copy).jpg

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拉麵嗎? 一年四季都好適合吃拉麵~ 雖然現在是夏天不過只要店內有冷氣就沒問題了XD 來介紹一家位於北區costco附近的『山禾堂拉麵』,目前北中南就連澎湖都有分店耶! 好大一碗的拉麵,湯頭喝起來順順的,重點是可以免費加麵兩次,拉麵吃到飽的意思嘛XD 好適合學生、小資族、家庭客!

文章標籤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