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IMG_3414 (Copy).jpg

有人也喜歡喝甘蔗飲品嗎? 凱莉我超愛~~~現在正值熱夏幾乎每兩天都會喝一杯甘蔗青XD 最近來喝我觀望已久&在赤崁樓周邊的『阿蔗 赤崁店』,光看名字就知道這家店是主打甘蔗飲品,天氣熱來一杯透沁涼的甘蔗飲真的很幸福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阿蔗 赤崁店』就位在熱鬧的赤崁樓附近,這邊有很多知名美食小吃,今天中午我跟朋友就吃著米糕配甘蔗飲XD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