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S__29491374.jpg

口袋名單get!!! 來找歐巴吃韓式炸雞啦~~~每次騎車經過國華街,這間『歐巴韓式炸雞오빠치킨&주먹밥 &김치』攤位前面總是有不少人潮,我也來當迷妹吃吃看XD 其實老闆是台灣人啦,只是長的真的有點歐巴fu餒! 韓式炸雞我覺得蠻好吃的,酥脆唰嘴但雞肉不會乾巴巴,會想再回訪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歐巴韓式炸雞』位在熱鬧的國華街上~ 紅色的招牌相當顯眼! 每次我騎車經過攤位前面一定都有人潮,不誇張讓我一直都很想吃吃看! 攤位上還有不少韓星的簽名照,好多小女生都在討論某某歐巴很帥什麼的!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