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S__43909135.jpg

來介紹台南一家我超喜歡的夢幻法式甜點店!『Celso Pâtisserie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』之前我媽就常外帶回家給我吃~ 精緻夢幻的質感甜點 出自於法國巴黎藍帶主廚之手,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~~~每款甜點都像是藝術品般,視覺味覺都讓人滿意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『Celso Pâtisserie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』位在府連東路上~ 在台南一直都是蠻有名氣的法式甜點店,而且他們還常常受邀為國際精品品牌或車商製作茶會/開幕會甜點呢~ 連凱莉媽也是他們家的愛好者><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