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S__43933713.jpg

三訪!!!這家我蠻喜歡的早午餐甜點店『cafe.com 噠慷咖啡』,之前來都是吃甜點居多,這次終於吃到好吃的早午餐啦!!! 還有新推出的波霸奶茶舒芙蕾、波霸奶茶吐司,真的太誘人了! 珍奶控甜點控可以來吃吃看唷! 我也很期待接下來冬天的草莓季甜點~~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cafe.com 噠慷咖啡』位在北區北安橋附近,周邊清幽的環境我蠻喜歡的! 而且離我家不遠可以常常吃XD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