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20180511_180513_0001 (Copy).jpg

台中知名的人氣飲品『春芳號chunfunhow』繼台南繼永康店之後又多了一間南門店啦! 離我好近,這樣我可以常常喝了,開心開心! 在眾多飲料店之中春芳號總是能讓人印象深刻,不只是飲料特別,復古文青的春芳號飲料杯也好吸睛! 像我自己就回訪多次收集了好幾杯XD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【春芳號-台南南門店】位在南門路上,湖水綠色的圓形招牌相當顯眼! 大大的春芳號三個字,好吸睛!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