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IMG_4524 (Copy).jpg

今天吃菜了嗎? 青菜底加啦~~~來推薦一家我最近吃到的沙拉專賣店『青菜啦啦 沙拉專賣』一吃就上癮了不誇張我可以連吃三天都不膩! 每每吃完大魚大肉或是昨天剛吃完消夜(在說我XD) 隔天就會想換點清爽的輕食餐! 青菜啦啦這次吃過之後直接列入回訪名單了,喜歡吃沙拉的朋友快來看看吧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青菜啦啦 沙拉專賣』位在熱鬧的小北商圈~文具店旁邊~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