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41426946.jpg

又來回訪台南小有名氣的日式關東煮街邊店『五福町日式關東煮』! 入秋了晚上天氣漸漸變冷,好適合來一碗關東煮宵夜XD 每到晚上都會越晚越多人! 除了關東煮之外,這裡也有販售鍋燒意麵、肉燥飯、拌麵、咖哩飯等等! 選項蠻豐富的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五福町日式關東煮』位在小東路上,轉角處位子的街邊店挺顯眼的!

IMG_6635 (Copy).jpg

▼天冷的時候店家還會蓋上擋風布~ 冬天來吃宵夜的話不會冷到皮皮挫啦!

IMG_6582 (Copy).jpg

▼滿滿的關東煮食材任你挑選~又到了選擇障礙發作的時候XD 

IMG_6580 (Copy).jpg

看到什麼都想吃啦哈哈哈~ 特別推薦一下【苦瓜封】~ 是店家手工製作的也是店內招牌!

IMG_6577 (Copy).jpg

IMG_6576 (Copy).jpg

▼蔬菜&麵食區

IMG_6579 (Copy).jpg

▼選好後交給店員~開始煮囉~~~

IMG_6595 (Copy).jpg

▼一旁的醬料區都可以自取~ 我推薦蒜蓉醬、麻辣醬,是店家自製的~~~

IMG_6592 (Copy).jpg

▼關東煮品項價位就在後方的看板~ 價格$5~$40不等

IMG_6590 (Copy).jpg

▼香濃咖哩雞肉飯 $70
我愛的咖哩飯~~~記得以前吃的時候還沒有咖哩飯呀! 他們的香濃咖哩飯,真材實料蠻好吃的,有媽媽的家常味道~ 

IMG_6599 (Copy).jpg

IMG_6632 (Copy).jpg

▼關東煮 $5~40
滿滿一碗關東煮~ 澎湃澎湃! 裡面有娃娃菜、花椰菜、香菇、玉米、玉米筍、竹輪、馬鈴薯片、手工鮮豬苦瓜封等等! 關東煮湯頭是蔬骨等食材下去熬煮的,喝起來真的很鮮甜,忍不住多喝幾碗!

IMG_6603 (Copy).jpg

▼不太愛吃苦瓜的我~ 都能接受手工鮮豬苦瓜封欸! 必點菜色~~~

IMG_6624 (Copy).jpg

IMG_6625 (Copy).jpg

▼赤味噌烏龍 $85

赤味噌湯頭喝起來好暖胃!

IMG_6606 (Copy).jpg

▼裡面有鮮蝦~

IMG_6618 (Copy).jpg

▼麻辣綜合(鴨血+豆腐+魚蛋) $50
新推出的麻辣綜合後勁很強~~~喜歡吃辣的可以來吃吃看(但湯汁吃起來挺鹹的QQ)

IMG_6612 (Copy).jpg

▼鴨血豆腐吸收了麻辣湯汁,平常吃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~ 如果再加個科學麵會更邪惡XD

IMG_6622 (Copy).jpg

▼肉燥飯 $25
一碗25元好便宜~~~他們的肉燥瘦肉居多唷!均勻拌在一起好唰嘴!

IMG_6602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五福町日式關東煮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50-4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8 6090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23:00、周五六11:30~00:00

【粉絲專頁】五福町日式關東煮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