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S__57835554.jpg

超罪惡巨無霸比臉大的炸雞排get!!!老實說,我真的很久沒有吃到又讓我驚為天人的炸雞排了!除了平時常吃的雞排愛店之外,這間『吳歐歐的魔法雞排』真的讓我吃一次就喜歡上了! 真心推薦!  偷偷說,正妹老闆有明星臉哦,長得好像youtuber千千進食中XD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吳歐歐的魔法雞排』原本是在南方公園擺攤,現在搬移到金華路上全聯大勇店斜對面了!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