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IMG_4264 (Copy).jpg

最近來高雄跟走廚房一樣頻繁XD 口袋名單越吃越多,這次朋友帶我來踩點了一家新開幕的牛肉麵店『麵 賀將食堂』,平日中午來用餐人潮不少捏,店內環境明亮舒適,還有冷氣吹,牛肉麵也好吃,整體我覺得蠻棒的,會想再回訪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『麵 賀將食堂』位在熱鬧的左營區,這邊美食好多呀~~~許多好吃的還有我的口袋名單都在這區! 麵賀將食堂的店面紅吱吱,十分顯眼!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