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S__51503106.jpg

我的不專業相機開箱實拍分享! 這次的主角是【SONY RX100M3】
以往我除了拿單眼相機拍美食之外,平常出去玩拍照或自拍幾乎都是用手機拍。雖然自己很清楚手機拍不出相機的高質感及畫質細節,但總是不想帶著厚重的單眼出門嘛(超懶) 不過這次收到SONY RX100M3的合作後,幾乎每次出門、連去的咖啡廳吃下午茶也會隨身攜帶XD 這台非常輕盈攜帶上很方便,功能也很棒,還有翻轉螢幕自拍也不是問題,能拍出質感的景深效果! 雖然SONY RX100M3已經上市一陣子了,系列目前也出到第六代,但每台的定位不太一樣,RX100M3在相機市場上還是非!常!搶!手!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看看我的開箱+實拍不專業分享吧~~~


追蹤 IG 看更多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