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S__60022826.jpg

來推薦一家在我家附近~ 安南區新開不久的飲料店『吽麥茶飲』他們經常會推出買一送一&第二杯半價優惠! 飲品價格也算蠻平價的唷! 這次喝到一杯超有飽足感的飲料,幾乎2/3杯都是配料,還有我愛的粉角,很可以! 喜歡喝紅茶的朋友,我也推薦他們家的古早味紅茶、錫蘭紅茶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吽麥茶飲』位在安南區安和路三段~ 前身是米里,近期換成『吽麥茶飲』囉!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