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IMG_4762 (Copy).jpg

台南也吃的到高雄知名的人氣牛肉麵『麵家二眷』我收藏很久都還沒去高雄吃,沒想到我家附近也開分店(麵家二眷-永康店)了(灑花)不用跑高雄啦!!! 喜歡吃牛肉麵的一定要來吃吃看,麵量多牛肉也多,湯頭很濃郁,還有免費豆花吃到飽! 這家吃完我蠻喜歡的,改天還要再來回訪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招牌『麵家二眷』大大四個字很顯眼不難找! 位在中正南路上,周邊南應大南台的學生有福啦!!! 不用跑高雄就能吃到~確切位子就在客運下車處附近!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