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2020212_200212_0004.jpg

來介紹一家成大商圈超夯的早午餐! 我收藏『Anna's Garden』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了,也有不少朋友吃過推薦我!! 終於來吃啦,平日剛開始營業沒多久就快客滿了,好夯啊! 店內主打全天供應的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沙拉等等~ 連甜點也很厲害,店內也有許多親手製作的花藝品,好浪漫呀! 這次吃完我跟朋友都蠻滿意的,會再找時間回訪! 想吃的朋友建議先訂位哦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Anna's Garden』位在熱鬧的成大商圈,大學路18巷內! 店面蠻大的,湖水綠色的外觀十分顯眼! 門口有一些位子可以停放機車,如果開車來的話要停在外面馬路或大學路的地下停車場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