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S__1564926 (Copy).jpg

我的雞蛋糕愛店『正老牌雞蛋糕』6個20元,真的很便宜!下午肚子餓來一份好適合,也有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小朋友來買~每次經過都有不少人潮再排隊購買,這家也是我心中第一名的雞蛋糕! 古早味帶有蜂蜜香,吃起來好ㄕㄨㄚˋ嘴,不會太乾或不好吞嚥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正老牌雞蛋糕』位在文賢路上~轉角的三角窗位子擺著攤位! 下午時段一開店馬上就有不少人潮! 其實這家我買過好多次了,卻是第一次拍它XDD (看我以前多偷懶 只顧著吃都忘了拍照)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