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20170806_170806_0004.jpg

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平價韓食『韓湘辣年糕』,我終於也來吃啦!!! 自從韓劇開始在台灣流行之後,韓式料理就漸漸成為我喜歡的料理之一啦,微微酸辣的韓式口味,開胃又唰嘴! 但外面的韓式餐廳幾乎都要三四人一起去吃才划算,平常根本無法太常吃XD 韓湘辣年糕主打平價、個人份量的道地韓食,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它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了! 真的非常適合學生、小資族群ㄟ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女孩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